君折玉

写文就是快乐摸鱼,不更新也是常事。

〔斗罗|霍三〕命途/024

〔 第二十四章 〕



风雪呼厉,云暗天低。

两大魂兽在极北冰原上对峙,在天梦冰蚕倾诉心声的时候,地下的小冰窟却是另一个气氛。


两个小小的身影紧紧依偎在一起。

唐三搂着怀里的男孩,对方双目合闭,眉头不自觉紧蹙,泪水从睫羽之中溢出,又迅速变成冰粒,在他眼角处堆积。

唐三微微叹了口气,轻轻拂去泪水凝结的冰雪,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出声安慰着什么,但这细微的举动却仿佛穿过沉默的冰冷,传递了温暖到霍雨浩心中,因被天梦冰蚕欺骗而产生的痛苦缓解几分,让男孩紧缩的眉头略微苏展。

他分明身体昏迷着,却好似不自觉向唐三怀里又倾靠了一些。


无论如何,我还有三哥陪在我身边。霍雨浩精神十分清醒,这也是他脑海中此时唯一的念头。

然而恍惚中,他隐约又有些不安——

与天梦冰蚕融合后的精神力十分强大,足够让霍雨浩耐心地一寸一毫地描摹唐三的面容。


稚嫩的十二三岁男孩的面容,却已经可以窥见绝世风姿。寒风微微拂动他额前的黑发,露出那双湛蓝澄澈,又几乎可以称之为冷漠的眼睛。


冷漠?

霍雨浩不由得为自己这个想法微微一怔。从认识三哥到如今,霍雨浩一直觉得对方是温柔耐心的,哪怕是当时唐三说要帮自己除掉戴华斌,霍雨浩也只是觉得陌生,从未觉得唐三冷漠。

然而此时,他却恍然如同揭开对方那张面具一样,望穿了那双眼睛。

深不可测,好像三万里的海底,透着遥远的寒意。


三哥,你……

霍雨浩神思牵动,与此同时,唐三似乎感觉到什么一般,目光往虚空一抬,冥冥之中竟像是和霍雨浩虚无的意识碰撞在一起,叫男孩心神一震。

是错觉?是因为天梦哥欺骗了我,我才会这样敏感地去揣测吗?霍雨浩想道。


与此同时,霍雨浩脑海深处的那灰色珠子似乎感受到了他情绪上的变化,轻微地波动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天梦冰蚕的声音也在霍雨浩脑海中响起:"雨浩,做好准备了。我说开始之时,你就要忍耐住严寒。一定要坚持住,知道吗?"

“我会的。"霍雨浩坚定地回应道。


天梦冰蚕的情绪似乎很紧张,并没有发现霍雨浩心态上的变化。

黑暗的天空重新变成了碧绿色,一道碧绿的光线在天空中带起一道横纹,几乎只是碧光一闪,天梦冰蚕对面就多了一只魂兽。

唐三早已经从书籍上了解过冰原魂兽,然而当冰帝出现在眼前时,他还是不由得为这只冰碧帝皇蝎的美貌惊叹了一下。

大千世界所养育出来的生物,是何等绚丽。


天梦冰蚕也很快将冰帝控制,重新将遗蜕套回到霍雨浩身上:"雨浩、雨浩,你怎么样?哥成功了。"

霍雨浩虽然身体僵冷,但神志却是异常的清醒,他语气冰冷:“为什么?"霍雨浩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冷冷地问道。

“什么为什么?"天梦冰蚕不解地道。

“为什么骗我?你来到这里的目的,真的只是为了帮我觉醒第二武魂吗?那刚才这个又怎么说?"霍雨浩毕竟是个孩子,声音间的悲愤逐渐压抑不住:“我将你当成老师,当成最亲近的朋友。是你让我有了目标,可是,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只是为了将我当成傀儡,让我带你来到这里吗?我拼尽一切力量来到这里,看到的,却只是你对冰帝的爱恋。我不在乎陪你冒险,如果你提前告诉我,为了你,我愿意,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也愿意陪你走一趟。可你不应该骗我。"


天梦冰蚕沉默片刻,最后长叹一声:“对不起,雨浩。我是骗了你。是我没有完全相信你。我不知道如果我将实情告诉你之后,你还愿不愿意陪我前来。没错,我是有私心的,我希望能够永远和冰帝在一起。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唯一喜欢过的就只有冰帝。就像你们人类之间的爱情一样,哪怕她只是想要将我当成食物,我却依旧义无反顾地爱着它。"

“我不知道这样做会让你受到伤害。我不希望你看不起我。正像冰帝所说的那样,我是一个废物,也是一个懦夫。冰帝的全名叫做冰碧帝皇蝎。在这片寒冷的大地上,它是真正的主宰之一。它所在的冰碧蝎一族,正是拿我们冰蚕一族当做食物的。可是,当我在二十万年前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却依旧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它。"

“我知道,你会问,我们根本是不同种族,怎么会产生爱情呢?其实,到了我们这个层次之后,种族已经不再是束缚,我追求的更多是精神上的交融。它对我的态度你也看到了。实话说,我之所以急切地成为你的魂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不能再等下去,我怕她的大限会提前到来,会熬不过去。我爱她,却并不强求她爱我,无论如何,我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让她活下去。而我的私心更是让我希望它能够一直跟我在一起,哪怕是它天天骂我,我也愿意听到它的声音。你能理解吗?这就是爱情。"天梦冰蚕的声音中充满了感情波动,一向懒洋洋的它似乎发生了本质的变化,以至于霍雨浩听着它的讲述,渐渐将情绪带入。


他才十二岁,当然不懂什么是爱情。但隐约地,他心中却好似被这种感情触动了,一种莫名的应和感在他内心深处响起。

爱?什么是爱?

是那个男人对母亲的弃之不顾,还是贝贝师兄对小雅老师的相望相护,还是周老师与帆羽老师的无言默契?

亦或者,是天梦哥对冰帝这样的生死奔赴?

霍雨浩陷入了沉默与混沌。这些都是他所接触到的男女之爱,好像罗网一般编织笼罩着他。

但是天梦那一句,“我爱她,却并不强求她爱我”“希望她能够一直跟我在一起”,却不停地在霍雨浩心中回响。

好像有一个答案,在内心深处,在潭水之中,默默泛起涟漪。

然而此时的霍雨浩还太稚嫩,无法潜入其中去看清自己。


听完天梦冰蚕的解释,霍雨浩内心的质疑伤痛已然冰释,他深吸口气,内心豁然,目光坚定:“好,我明白了,天梦哥,我们继续吧。”

天梦冰蚕欣慰又感动地应声:“好,跟我的话行动。”


他们一直跑到极寒之地的边缘地带,才停下来休息,即便有唐三的帮助,霍雨浩也几近透支,脚下一软,摔进厚厚的积雪之中,整个人几乎站不起来了。

这一路上,他们片食未进,只靠吃雪补充水分,霍雨浩几乎在虚脱的状态跑了十四个时辰。

而接下来的一切,霍雨浩更是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撑过去,唐三所能做的,也只是保护他外部的安全。


煽动冰帝的过程,比唐三想得还要成功。

不过略一思索,他心中便了然,对于魂兽来说,注定的大限即意味着注定的死亡,而摆在面前的恒久的与神明一般长久的永生,甚至不用担负重修成人的负担。

毕竟“造神”这个词,哪怕他身为神明本身,听到时内心也会泛起波澜。

一万年之久,斗罗大陆又将再展辉煌。



天梦冰蚕一面说着一万年前唐三成神之事,一面内心不由得想,眼前这个神明就在旁边,还被冰帝吐槽了“羸弱”——毕竟这位大人隐藏了实力,在它们看来确实是脆弱得如同尘埃的人类幼崽。

只不过出于“对霍雨浩保密协议”,天梦冰蚕没办法把唐三的支持当作筹码说出口——但是说服冰帝以后,它可以在精神之海悄悄透露。


天梦冰蚕巧言劝说,不光冰帝意动,连霍雨浩也心头发热。

冰碧帝皇蝎,真的会成为自己的第二武魂和第二武魂的第一个魂环吗?那、那可是极北三大天王中排名第二的存在啊!

霍雨浩虽然没想过自己会因此而一飞冲天,但有了冰碧帝皇蝎武魂,他就再也不是一个单纯的控制系魂师,没有直接战斗力的控制系魂师,而是控制、强攻双属性的强大魂师。无论冰碧帝皇蝎带给他的魂环技能是什么,以它的实力和极北三大天王之一的名头,也都必定是强横的攻击技能啊!甚至还有十万年魂兽必出的魂骨。

到时候,他就不会是单方面受三哥保护的人了!他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三哥!保护大家!

想到这些,怎能让霍雨浩不兴奋呢?


天梦冰蚕趁热打铁,道:“怎么样?你可要想清楚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而且,我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如果你不同意的话,为了我自己的永生,也为了我主人的强大,我依旧不得不把你变成魂环。只不过,你将失去智慧。你应该知道,在被我困住之后,我有太多的方法让你失去生命,最多只是稍微浪费一些时间罢了。一边是永生,一边是毁灭,孰轻孰重,你可要想好了。"

这番话无疑就加上威胁了,不过,魂兽的世界和人类不同,很多时候直接的威胁效果反而更好。天梦冰蚕活了上百万年,前九十万年可以说是一张白纸,一直是在沉睡中度过的,可是,在星斗大森林中,它与众多强大魂兽勾心斗角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它能保住性命跑出来,不知道经过了多少磨难,早就磨砺出了狡猾和智慧。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冰帝冷淡地道。但是,那份森然的杀机和寒意却已经降低了许多。很明显,它妥协了。虽然永生将是失去自由的永生,但对于已经活了接近四十万年的它来说,活着总要比死去幸福。

天梦冰蚕大大地松了口气,又口头调戏了冰帝几句,就进入了正式的吸收阶段。



柔和的碧绿光晕开始从冰帝的尾巴根部向后波动,最终凝聚在尾钩尖端。碧光一闪,一个小小的碧绿色光球已经分离了出来,缓缓飘浮而起。而冰碧帝皇蝎本体的眼眸之中,顿时失去了神采,黯淡了下来。

没错,这就是它的精神本源。

别看这释放精神本源的过程很简单,却不是一般魂兽能够做到的。只有突破过一次大限,修为达到了十万年以上的魂兽才可以施展。对于天梦冰蚕和冰碧帝皇蝎这样的绝世强者来说当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天梦冰蚕大大地松了口气,自身的那团金光顿时前飘,紧贴在遗蜕之上。当那碧绿色的光球飘过来时,它那金光的体积猛然变大,宛如鲸吞一般,将那碧绿色光球吞入其中。同时迅速回归霍雨浩的身体,从眉心处钻了进去。它自身那遗蜕也迅速回归,将霍雨浩保护在内。

冰碧帝皇蝎失去了精神本源的躯体坠落在地。没有精神本源的控制,那躯体顿时散发出一股恐怖至极的凶威。天空中顿时多了一层碧绿色的光泽,可想而知,这冰碧帝皇蝎的实力有多么恐怖了。


“冻死我了。"霍雨浩连续打了几个冷战,身体不禁有些瑟瑟发抖。

“天梦,你的选择真够差的。和你一样是个废物。就凭他这么脆弱的身体,也想接受我的力量?你认为这可能吗?"冰帝充满不屑的声音响起,而这一次,却是在霍雨浩脑海中出现的。

然而下一秒,她却奇怪地咦了一声,“这是——”

不等她发出疑问,天梦冰蚕连忙轻咳两声打断她:“咳咳咳,冰帝,你别急嘛。如果你死了,让他吸收你的魂环当然是不可能的。以他现在的身体状态,一个千年魂环都能撑爆他了,更别说是你这接近四十万年的修为。可是,有你和我的控制在,情况就又不一样了啊!我们会让他失败吗?"

引起冰帝注意的自然是唐三所输送的魂力,这股纯粹又温暖的力量,霍雨浩看不出来,冰帝作为极北三大天王之一又怎么会感受不到其中的深厚与强大?


被天梦冰蚕打岔,冰帝本来有些不满,下一刻却听得天梦冰蚕暗自传音道:“冰冰,我们先做正事,这个我晚点和你解释。”

冰帝冷哼一声,也不再计较这个:“你有多少把握?"既然已经选择了,它当然要为自己的选择而努力。失去了这次机会,就算它的精神本源能够返回本体,也逃不过下一次大限来临。它又怎能不小心呢?

“你我配合,起码有九成把握,剩余的一成,就要看雨浩自己了。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雨浩,这就是冰冰,哦,不,冰帝。冰碧帝皇蝎,极北三大天王中排名第二。冰帝,这是霍雨浩,天生拥有精神属性灵眸武魂,又被我开启了冰属性武魂的基础。现在他的冰武魂需要一个主魂环,也就是和我一样的智慧魂环。可以说,他的冰属性能力现在是一片空白,就需要你来融入了。等你融合后,不只是他冰属性的第一魂环,同时,更是他的武魂。以后他的第二武魂就将是你,冰碧帝皇蝎!"


“你好,冰帝。"霍雨浩说道。他的声音很平和,并没有过多的情绪表露出来。

冰帝略微犹豫了一下,然后才道:“你好,希望你能坚持住,否则的话,一切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害了你,也害了我们。"相对于它和天梦冰蚕说话时的态度,对霍雨浩反而温和得多,或许是因为它也即将成为霍雨浩身体里的一部分,对于这个小小的人类,它自然也是愿意交好的。

作出选择时,它迫于无奈,但选择之后,冰帝立刻就进入了自己现在的角色,心态转变的速度令霍雨浩暗暗钦佩。虽然冰帝还没有正式成为他的武魂和魂环,但他却已经觉得冰帝似乎比他的天梦哥要靠谱一些。


天梦冰蚕道:“这里已经是极北之地较外围的地方,有冰帝的身体在这里震慑着,除非是雪帝降临,否则没有其他魂兽敢于接近。就算是泰坦雪魔王感受到冰帝的气息也会避开。这里的安全不会有任何问题。接下来就是如何融合了。冰帝,我将融合的方法告诉你,我们再具体地商量一下。"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中安静了下来,或许是因为没必要让他这个当事人知道该如何融合,以免影响到他的情绪,天梦冰蚕和冰碧帝皇蝎用其他方式沟通起来。

最终决定了先骨后魂的办法。


唐三静静盘腿坐在雪地里,他身前的霍雨浩躺在地上,面色青白,双目圆睁,浑身颤抖,一呼一吸之间,俱是极寒冰气。与这边缘地带的寒冷比起来,眼下倒是这个孩子更低温一些。

他眉心一点金光骤然亮起,柔和的金色光芒瞬间覆盖住了霍雨浩的头部,柔和而有节奏地安抚着这痛苦到极致的灵魂。正是天梦冰蚕的帮助。

唐三看着一切发生,却并没有出手帮助,当然他也并非无事可做——神念如同静水一般扩开,将天地间的风雪、寒冷、所有的气息和探知,都屏蔽在外。

好几次天梦冰蚕担心霍雨浩,欲意向他求助,都被那双湛蓝眼睛里的冷静无声推拒回来。

他好似一尊无情的雕塑,冷酷地注视着发生在眼前孩子身上可以称之为悲惨的痛苦。


这具小小的躯体里包裹的灵魂,比任何一个人想的都要坚韧。

伴随着秘法之魂魂骨所化的液体被冰帝吸入体内后经过过滤,化为一抹亮绿色涌入霍雨浩体内。霍雨浩只觉得一股温和的暖意就像天梦冰蚕的遗蜕一般护住了自己的身体。先前剧烈的痛苦顿时降低了许多。尽管那份痉挛的剧痛还在,但与先前相比,他觉得好多了。

然而一切不过是刚刚开始。



霍雨浩不断地告诉自己,坚持住、坚持住,无论如何都决不放弃。痛苦难以忍受,他现在却在集中意念,全力以赴地麻痹着自己的精神。

唐三眼中浮现出一丝复杂,或许是赞赏或许是惊叹,又或许是——他自己一时也说不明白,只压下心绪默默等待着。


当那碧绿色覆盖了霍雨浩躯干部分的全部骨骼后,冰碧帝皇蝎本体上的碧绿色光芒就开始变得暗淡了。

冰帝本体所化的魂骨,乃是它自身最为精华的一部分力量。这个改造的过程虽然痛苦,但对于霍雨浩来说,这块魂骨未来能够起到的作用远超其他魂骨。对于他的成长,更有着巨大的好处。

它们这种造神之法,哪怕在斗罗大陆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要知道,天梦冰蚕足足用了十万年的时间,才基本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别看它和霍雨浩融合得容易,可实际上,它封禁了自己的精神本源,并且进行分割,这个过程是早就完成了的。还有更多的细微准备。到了冰帝这里,冰帝在之后的融合过程中,也全都有它在一旁指点和帮助,凭借自身强大的精神力来辅助冰帝。如此一来,才能成功融合。


霍雨浩的身体不停地颤抖着,在他皮肤表面已经附上了一层冰珠,那都是汗水凝结而成的。七窍早已渗出血丝,在那一层冰珠下的皮肤,更是完全变成了红色。他体内的血气运转速度之快,已经到了骇人听闻的程度。要是换了别人,早就爆体而亡了。而此时,霍雨浩的身体之中却有天梦冰蚕和冰碧帝皇蝎两大强者的精神本源守护着。

血气运转加速,是吸收融合魂骨必然会出现的情况,而它们护住的则是霍雨浩的内脏、经络、血肉和骨骼,相当于是在霍雨浩的体内镀了一层膜。任由那血气运转的速度有多快,也无法冲破它们的防线。

浓郁的血气波动、苍白的皮肤再加上那从外表都能看到的碧绿色骨骼,勾勒出了一幅恐怖的画面。唯有霍雨浩的眼睛现在还是金色的。天梦冰蚕虽然不用辅助他守住精神之海,但却一定要护好他的武魂。

作为智慧魂环,天梦冰蚕就是霍雨浩本体武魂灵眸的主武魂,主宰未来灵眸的一切。而冰帝在入驻之后,将要主宰的是冰碧帝皇蝎武魂。也从而让霍雨浩成为真正的双生武魂。



霍雨浩感受到的痛苦又开始发生变化了,先前痉挛式的疼痛渐渐转变,躯干部分的所有骨骼开始传来极寒和极热交替的感觉。

那真是冰火两重天啊!前一瞬还冷得令他颤栗,下一瞬就火热地蒸发掉了他身上所有冰珠。他体内的气血也开始如同潮水般涌动。在极寒的时候,整个人仿佛被冻结,而下一瞬极热的时候,体内血液又沸腾了,皮肤表面都会生出细密的血珠。

从极寒到极热,再从极热到极寒,体温的剧烈变化就像是在熔炼着霍雨浩的身体一般,尽管他的意志力十分坚强,意识也渐渐开始出现幻觉了。

可以说,霍雨浩基本上能够算是人类魂师历史上融合魂骨所承受痛苦最强烈的一位了。一个是因为他的修为太低,再一个自然是因为他融合的魂骨品级太高的缘故。

就算冰帝已经在全力地控制,可它的魂骨依旧是高达三十多万年的存在,哪怕是将绝大部分力量封印在魂骨内部,不令其释放出来,对于还处于发育期的霍雨浩来说都是极大的影响。


霍雨浩甚至已经开始有些迷糊了,而也就在这个时候,天梦冰蚕的精神力再次涌入,就像是将他唤醒一般让他重新恢复了清醒,同时也护住他的精神本源,略微降低了几分痛苦。

天梦冰蚕希望霍雨浩的精神意志得到锻炼,但却绝不会眼睁睁看着他走向崩溃,在感觉到霍雨浩即将达到极限的时候,它立刻出手,给他以缓冲。

霍雨浩虽然被痛苦折磨得痛不欲生,但天梦冰蚕的做法还是立刻令他敏锐地感觉到了,从极度痛苦中解脱,虽然那寒热交替依旧,他此时却感觉好多了。定了定神,险些溃散的精神力顿时再次凝聚。

当他的精神力凝聚得差不多的时候,天梦冰蚕的守护却再次消失了,极度的痛苦重新来临。

霍雨浩心中悲号一声,天梦哥,你玩我呢?


时间很漫长,霍雨浩根本就没有去思考的可能。每当他的精神即将崩溃时,天梦冰蚕就会适时出现,帮他进行一定程度的缓解。相对来说,这样霍雨浩承受起来反而要容易一些。

如果天梦冰蚕一上来就出手,降低他承受的痛苦,那么,痛苦始终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他未必就不会崩溃,而到了那时候,天梦冰蚕恐怕也要束手无策。就算他能坚持下来,精神长时间保持一个频率的紧绷,对他自身也不会有半分好处。

而现在却不一样,虽然他承受的痛苦更强,但每当天梦冰蚕出手的时候,就相当是给他一个缓冲的时间,这样一来,就要舒服得多了。至少霍雨浩在这缓冲时间内精神力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

重复几次之后,霍雨浩算是明白了,他的天梦哥分明就是借此机会来锻炼他的意志力啊!

因此,有了天梦冰蚕的守护,虽然给他带来了底气,但也令他对自己的信心更强。自身在承受痛苦的时候,反而变得更具有意志力。以至于天梦冰蚕出手的时间间隔居然开始变得越来越长,霍雨浩的意志也是越来越坚定。

这一发现,令天梦冰蚕和冰帝都不禁大吃一惊,这两大魂兽界最顶尖的存在第一次对霍雨浩这个小小的人类产生了钦佩的情绪。承受如此痛苦,就算是它们这些顶尖的魂兽也未必就敢说能够坚持下来。而霍雨浩却就是撑住了,在天梦冰蚕有限的帮助下,他居然一直坚持了下来。


从白昼到黑夜,再从黑夜到白昼,霍雨浩身上的碧绿色光芒越来越强烈,皮肤的白红两色变换则开始变得越来越微弱起来。但他体内的气血却要比一开始的时候强大得太多,太多了。

霍雨浩的肌肉、骨骼、内脏,也全都在这份滋润中开始出现了变化。随着身体素质的提升,痛苦也终于开始从峰值开始逐步下降了。



"雨浩,你要小心了。现在魂骨的融合已经基本完成,只剩下最后与你自身骨骼完全相融的过程。我要将魂骨的力量封印在你的骨髓之中,同时潜移默化地被你逐步吸收。这最后的融合过程,很可能比前面的痛苦还要大。你必须要坚持住。这个过程,恐怕天梦也不能给予你什么帮助了。大概需要一个时辰。挺过去,你就能拥有我带给你的这块魂骨。"

冰帝的声音变得更加柔和了,对霍雨浩的称呼也发生了变化,它的声音中透露着疲惫。

霍雨浩用力地深吸口气,持续承受痛苦,他已经说不出话了。现在能做的,就是传递给冰帝一个执著而坚定的信念。

天梦冰蚕真的守护不了霍雨浩的精神之海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冰帝之所以这么说,就是要让霍雨浩的意志力进一步提升,只有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潜能才会被最大程度地激发出来。


但是,当这魂骨融合的最后一波痛苦来临之时,只是刚开始的瞬间,霍雨浩的身体就猛然弹跳了一下,精神之海更是剧烈涌动。

唐三目光一凝,脸色骤变,手如迅电探出,然而在马上触及霍雨浩的瞬间,他又生生顿住了自己的动作。

他指尖涌动的魂力如同海浪,渐渐平息消散,但唐三脸上的震惊却凝滞了许久。

在刚刚,他分明是觉察到了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即将崩溃,虽然心中知晓天梦冰蚕可以守护对方,但唐三一时也没忍住要出手帮助——但也是在下一刻,他就感知到了霍雨浩灵魂深处震颤的呐喊。


唐三神色几变,最终恢复成无奈的赞叹,眼中涟漪翻动,指尖和轻柔的叹息一起落下,好似羽毛轻轻拂过霍雨浩的脸颊:“你啊……”


——————


简单说一下一点想法:

小孩的恋情还得慢慢来,三哥是老木头,雨浩就是小木头。

一个是难动心一个是不明白。

(哦,唐三是又难打动又不会往那边想的地狱级关卡。)

雨浩得慢慢明白什么是爱情,所以这里原文天梦对冰帝的那段告白没有删去,我认为天梦的恋爱观应该对雨浩小宝有很深的影响。

再一个就是三哥没有出手帮雨浩融合的事情:

这是属于主角本身自己的重大历练,不要过度插手干预。

唐三是相信雨浩的,实在不行也会出手(好吧,是关心则乱)

其次这里是冰帝对雨浩加好感的重点剧情,所以没有安排三哥插手。

就酱~欢迎讨论噜




评论(53)

热度(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